我要长到170!

戏剧1.

  (芭芭拉没出名

  罗莎莉亚爱吐槽自己+爱吃甜食)

  

  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上班这种概念的存在……

  这是罗莎莉亚飞奔去蛋糕店时的想法

  因为上头领导不讲理的时间规定,导致罗莎莉亚每一天的睡眠都不足。而这种情况当然要用甜食来补偿自己。but!今天来自老板的临时开会,还有自己因为困倦而不小心坐过站的原因,让罗莎莉亚离蛋糕店关门的时间越来越近

  ……完美

  当罗莎莉亚到达时,那银白色的卷帘门正正好好在她眼前关闭

  她想踹一脚台阶,但这双高跟鞋很贵。所以只能默默的在心里骂骂咧咧。

  只能去24h的便利店了……

  地图搜索了一下家附近的便利店,穿着西装摇摇摆摆的走了过去。

  推开门,冰冷的机械音响了起来,店员头也不抬,斜斜的倚靠在椅子上看手机。倒是在货架前的一个女生看了过来,然后又急忙转回头去,把本来压的就低的帽沿拉的更低了。

  “眼睛,好看啊,就是为什么裹得这么严实”罗莎莉亚默默的想。随意扫了一眼,往放置甜食的货架走了过去。拿了一款看起来不错的巧克力蛋糕,但转头又看见了草莓蛋糕。困难的抉择啊

  不过都买了吧,决定好了以后,一抬头发现那个眼睛很好看的女生正在看向这边,眼里……为什么会有羡慕的情绪?

  可能因为马上要吃到甜食的原因,罗莎莉亚少见的被勾起了好奇心。结完账,罗莎莉亚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站在门口,等待着那个女生。

  “我怎么这么像痴女啊”罗莎莉亚默默的吐槽自己

  初秋的夜晚还是有些凉的,不过很舒服就是了。

  便利店的门吱呀一声,被推开了。那双浅蓝色的瞳孔有些惊讶的看这罗莎莉亚。

  “吃吗,”罗莎莉亚晃了晃手上的袋子“我买的有点多,吃不完”

  “老套的搭讪套路啊”罗莎莉亚默默吐槽

  “欸欸欸,我吗?”那个女生震惊的指了指自己,“你认得我?”

  “是你,不认得,所以吃吗”

  这时候罗莎莉亚确定了,这个女生眼中的情绪是:馋

  女生犹豫了一会“……吃!”

  “是进去吃还是去我家,我家在附近,外面吃会呛风”我真的好像诱拐犯,但是看这个女生裹得这么严实,应该是不想让人认出来

  “我家也在附近,还是……去我家吧”那个女生扭过头没看罗莎莉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走过一个十字路口,向右拐了两个弯又向左拐……,眼看着绕着自己家转了好几个圈子的罗莎莉亚,终于忍不住说了:“那什么,你不用绕路,因为我家,大概和你在一个小区……”

  女生抖了一下,随后把帽沿拉的更低了

  罗莎莉亚没忍住把她的帽子摘下来然后重新带上,然后发现这样做好像很不合适

  尴尬的摸了摸鼻子“你别看不清路。”

  女生没说什么,只是耳朵尖有点发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女孩家,罗莎莉亚把蛋糕放在桌子上。终于闲下来的罗莎莉亚默默捂起了脸……

  我到底在干什么,我是不是疯了,我为什么会说这种话,做这种事……

  女生来到自己家终于放松下来,把帽子和口罩摘了下来,又把头发散了下来。透过手指缝看见了这一切的罗莎莉亚,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:她,好美

  一起吃蛋糕的时候,那个女生找了个话题,正巧是罗莎莉亚非常感兴趣的,而那个女生也对此颇有见解。

  一直到蛋糕吃完,他们聊的仍然意犹未尽

  “那什么,加个v吧”罗莎莉亚不忍心放跑这么一个同好

  “好的好的!”熟悉了以后,才那个女生是真的很活泼可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莎莉亚回了家,眼睛眯了起来。回忆这那双眼睛,好像,在哪里见过。而且女生桌上摆放的毕业照……很熟悉,非常熟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两个人都不傻,一方算是蓄谋已久,旧识)

  菜单是芭芭拉视角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